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笑話轉貼

一定要挺住

一名被關了十五年的強姦犯逃出監獄,他闖入了一家民宅尋找食物,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上。

於是,他命令丈夫下床,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。然後,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,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,之後,走進了廁所。

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,丈夫對妻子說:「聽著,這人一定是個兇狠的逃犯,只要看他身上的刺青就知道了。他一定在監獄蹲了很長的時間,一定很多年沒有見過女人,從他親吻妳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。 如果他要和妳上床,千萬不要抵抗,不要掙扎,就按照他的話去做,不管他如何蹂躪妳,都要滿足他的需求。他一定非常危險,如果把他激怒的話,可能會把我們都殺了。妳一定要挺住,寶貝,我愛你。」

妻子說:「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,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。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,而且,他覺得你很可愛,還問我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,我告訴他在廁所裡。待會兒他出來,一定會和你上床,你一定要挺住,寶貝,我也愛你 ! 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的留言系統不是很理想,很容易留言失敗!
因此,留言送出前請先《備份》比較保險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