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

超美的海灘




故鄉的海邊
第2張照片是由三張相片組合而成,我常常在這裡下海游泳,有一回,一隻紅色的小魚竟然游到我面前,含情脈脈的和我對看了老半天,好像是想問我 :
"帥哥,您打那兒來啊,以前怎麼沒見過你......?"
哇咧....!!
這隻小魚姑娘應該是不曾被人抓去煮過,因此膽子大得離奇,也不怕我把牠撈回家做"沙西米"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3 則留言:

  1. 魅力、風情無限的故鄉....南澳,三面環山、一面環海

    宛如遺世獨立的「天涯海角」,充滿了寧靜與純樸之美

    有時望著一片片波濤洶湧的海,會忘掉所有擾人的煩憂

    天空白雲飄浮,任誰也抗拒不了海的召喚

    或許有一天會回海邊尋找....尋找丟失了已久的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2張用廣角鏡拍的嗎?
    拍得很美耶!
    我每天都住在長野上田鄉下可是也是好喜歡鄉下阿!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2張照片是由三張相片組合而成,我常常在這裡下海游泳,有一回,一隻小紅魚進竟然游到我面前,含情脈脈的和我對看了老半天,好像是想問我 :

    "帥哥,您打那兒來啊,以前怎麼沒見過你...?"

    哇咧....!!應該是不曾被煮過,也不怕我抓牠回家做"沙西米"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的留言系統不是很理想,很容易留言失敗!
因此,留言送出前請先《備份》比較保險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