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排名第一的國家級步道


朝陽國家步道遠晀海景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!很意外的發現你的部落格,原來你就是我們朝陽社區那間路口別墅的人家喔!!哇哇哇哇哇!!我從小看到大就是沒看過你們ㄟ,我自我介紹我是68號那個人家,你是南澳一號那我可能要叫南澳68號囉!!我是住在台北偶爾會回去渡假,我ㄧ值想要經營南澳著個地方因為實在太美了,有機會我們可以好好交流一下看看如何將美麗的地方宣傳出去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哇哇哇哇!!南澳68號您好啊.

    祝您新年快樂.
    也預祝您明年新年快樂.
    再祝您後年新年快樂.
    更祝您大後年新年快樂.
    當然,也要祝您大大後年新年快樂.
    然後,也再祝您大大大後年新年快樂.
    理所當然,更要祝您大大大大後年新年快樂.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總而言之,祝您年年都新年快樂啦.

   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,無緣同鄉不相識啊.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的留言系統不是很理想,很容易留言失敗!
因此,留言送出前請先《備份》比較保險哦!